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调研组赴长阳县对接落实精准扶贫项目

2016年03月23日 10:45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15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周大春一行赴长阳县调研考察,对接落实精准扶贫项目。这是省级党派组织第一个赴长阳县开展这样的项目对接活动。


1


曾宪初一行在实地察看了龙舟坪镇土地坡村卫生室选址,然后就2016年省委会帮扶长阳的“三个一工程”项目与县委书记赵吉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发喜、县卫计局副局长龚亦学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座谈,精准对接项目。 “三个一工程”即:一是为了解决农民看病难的问题,资助10万元援建龙舟坪镇土地坡村标准化卫生室一所;二是义务举办一次医疗业务培训班,面对县乡两级医疗机构的医生开展业务培训,培训班全部费用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负担,培训规模80人;三是为了争取更多的扶贫政策,省委会组织党员专家,对长阳县易地移民搬迁安置进行深度调研,撰写一篇《进一步加大清江移民扶贫力度》的调研报告,发挥党派的优势,直接给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争取更多的移民扶贫政策。


2


曾宪初还强调,在保证做好2016年对接帮扶项目工作的基础上,我们还将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农工党中央对长阳县的支持,将年度“同心助医工程”项目倾斜安排到长阳,争取在农村卫生室、医生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对长阳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 长阳县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