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黄石市委开展精神物质双扶贫

为官塘村民讲授和分享“生态经”

2016年03月30日 09:19 | 作者:王俊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黄石3月30日电  3月23日,民进湖北省黄石市委在国家级贫困县阳新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活动中,民进黄石市委主委方东明亲自将两万元的树苗送到该县陶港镇官塘村,同行的民进生态专家会员为官塘村民讲授和分享“生态经”,从精神和物质两个方面给全国贫困地区以实际帮助。

据了解,民进湖北黄石市委会把阳新县作为精准扶贫活动基地。2012年以来,先后给全县中小学生投入10多万元校服、10多万元课桌椅和书籍;还为王英镇新街完小投入近10万余元改造该校400多名师生饮水工程;此外,还定期向王英镇、陶港镇各中小学校投入扶贫资金和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王俊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黄石市 精神物质双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