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到长兴岛造船基地参观学习

2016年03月30日 14:43 |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3月18日,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台盟上海市委原副主委高美琴带领台盟上海市委宣传通讯员和机关干部,赴长兴岛参观学习,了解国家级造船基地开发建设情况。


1

大家在长兴岛规划展示厅听取长兴岛开发建设介绍


在长兴岛规划展示厅,大家观看了规划模型和开发纪录片,同时听取了长兴岛开发公司党委书记倪耀忠关于推进海洋装备产业建设以及坚持“工业化、城镇化、生态化、海洋化”全面发展的情况介绍。在此过程中,高美琴饶有兴趣地回顾了2002年台盟上海市委积极参与上海市政协“崇明岛发展定位论坛”、提出“三岛联动”建议的那段经历。看到台盟参政议政工作结出了硕果,大家都感到非常自豪。

在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展厅,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大弟如数家珍般讲解江南造船15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为中国革命与建设作出的历史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长兴岛建设和中国造船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围绕“补短板”主题,为长兴岛社会事业均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文/沈志敏·图/钮荣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长兴岛造船基地 学习 参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