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常德市委专题调研武陵山片区教育扶贫情况

2016年04月07日 15:29 |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
分享到: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主委、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新辉带领调研组组赴市教育局,专题调研武陵山片区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爱国主持。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常德市教育局及人事科、计财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石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集章针对武陵山片区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课题组就国家在武陵山片区教育扶贫方面的政策及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教育扶贫中的不合理现象的意见和建议与市教育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后,杨新辉副主席指出,对于石门县教育局在特岗教师招聘、学生营养改善、教育人才津贴等方面提出的构思和设想,将认真进行研究和论证,最大限度地向上争取和呼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常德市 调研 武陵山片区教育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