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益阳市委到银东社区慰问特困户

2016年04月07日 15:32 |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
分享到: 

日前,民建益阳市委机关干部和民建益阳市十一支部会员在银东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前往民建益阳市委联系援建的“同心社区”——赫山区银东社区慰问因病致贫的特困户。


1

(民建益阳市委到银东社区慰问特困户)


去年,民建益阳市委在下社区调研时,了解到该社区特困户曾令因幼年脑膜炎导致脑瘫,身体发生病变,而其丈夫患肝癌已于2013年去世,有一个6岁女儿,现在住在政府安置房里。除了低保外无任何收入来源,家庭陷入了绝望的境地。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建益阳市委机关领导和民建十一支部主要负责人主动和社区领导联系,表达了对该特困户的进行捐助的意愿。

此次,民建市委一行登门亲切看望了曾令母女,送上了慰问金,要她自己保重身体,养育好女儿,相信社会一定会持续关注她们,生活也会越来越好。曾令表示万分感谢,自己一定坚强努力,治好病,带好女儿,使她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益阳市 银东社区 慰问 特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