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主题年活动

2016年04月07日 15:46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主题年活动暨市委会所属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市委委员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翟文卉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主题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对致公党市委会所属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崔执凤主委在会上指出,开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主题年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是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制度、增进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的行动指南,也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 

开展好主题年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今年市委会和支部都将换届,我们要以换届为契机,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把素质好、能力强、有奉献精神的党员推荐到支部班子中,为市委会换届打好基础,顺利完成政治交接。 

崔执凤主委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芜湖市委、市政府,提出“向东看、往东比”重大课题,对芜湖发展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支部、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这个主题,结合继续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大作为,为建设“四个美好芜湖”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芜湖市 主题年活动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