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黎巴嫩逮捕4名涉嫌卷入儿童绑架案的澳大利亚人

2016年04月07日 22: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贝鲁特4月7日电(记者李良勇 刘顺)黎巴嫩安全部队7日证实,4名涉嫌卷入儿童绑架案的澳大利亚人被逮捕。

黎安全部队称,这4人是被情报部门逮捕的,但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也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黎巴嫩通讯社6日报道说,贝鲁特以南哈代斯附近发生一起绑架案,两名在路边等校车的儿童遭“绑架”。被绑儿童为姐弟,现年6岁和4岁。黎安全部队随后介入调查,怀疑绑架可能与家庭内部矛盾有关。

7日早些时候,澳大利亚第九频道网站报道说,第九频道旗下4名电视人员在黎巴嫩遭扣押,他们当时据信正在拍摄一个有关“找回孩子”行动的节目。报道说,两名儿童来自澳大利亚,与父亲一起来到黎巴嫩。

澳大利亚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报道说,孩子的母亲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据信参与了节目的拍摄。她说,孩子的父亲带他们来黎巴嫩度假,却拒绝让他们返回澳大利亚。

黎巴嫩国内安全部队情报部门7日晚些时候说,已经找到这名母亲,救出两名“被绑”儿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黎巴嫩 儿童绑架案 澳大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