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深入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2016年04月08日 17:02 |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紧紧围绕区政协2016年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调研课题“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安全河西”的主题,组织骨干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连日来,“安全生产与监管”、“网络与信息安全”两个课题组分别举办了课题论证会和责任分工,调研工作全面展开。

“安全生产与监管”课题组针对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电梯安全问题召开课题论证会。河西区安全监管局党员王震宇、区市场监管局党员薛宏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的电梯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河西区现有电梯安全隐患进行了初步剖析,与会其他党员对调研方向提出了建议。

“网络与信息安全”课题组结合互联网+安全问题进行了论证,河西区信息中心党员韩爽、河西区政协党员王蕾、天津锦标科技有限公司党员石海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互联网+安全问题的内涵、外延和实质进行了详细地解说,进行了评析交流。与会其他党员对课题选题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的设计是否科学等方面分别提出了科学、客观的意见和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两个课题组确定了执笔人、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经过课题论证,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要求两个课题组要通过走基层、进部门、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河西区 调研 安全生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