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共中央组织部部署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推荐工作

2016年04月08日 20:3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按照党中央决定,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央组织部近日发出通知,对做好表彰推荐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强调,这次表彰的对象,主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系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现和挖掘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重大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积极进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岚

关键词:组织部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