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上海市工商联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6年04月13日 11: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召集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五个方面问题”在上海的突出表现,重点针对清理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涉企收费等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秘书长杨茜出席。


a0ae9a3a57c14842991f3fb20f431531


赵福禧同志对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指出,市工商联将在召开系列座谈会和典型企业走访的基础上,结合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汇总梳理相关问题和建议,找准短板,及时反映,推动落实。


会上,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东升焊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健治一号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利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星级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就行政审批制度、中介服务组织、市场准入、营造各类企业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工商联 企业家 涉企收费 赵福禧 精简行政审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