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吉林省委会出版专委会参加绿园区春晖小学图书捐赠活动

2016年04月14日 15:39 | 来源: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
分享到: 

4月12日,民进吉林省委会出版专委会、民进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一起来到绿园区春晖小学参加学校组织的“爱心点亮希望,书香浸润校园——大手牵小手共圆读书梦及读书汇报活动”,并为学校捐赠1500余册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民进长春市委会巡视员林宇以及民进省、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98eecb20c6d718793b1607

4月12日,民进吉林省委会出版专委会、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绿园区委员会联合对绿园区

春晖小学捐赠图书。图为捐赠现场。


绿园区春晖小学位于长春市绿园区的东部,学生生源多为外来务工,流动人口的子女。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早在几年前,春晖小学就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了“书韵飘香,经典诵读”活动,使孩子们在阅读当中感受语言的魅力,培养学习的兴趣。通过几年来的经典诵读,学生的语言表达、文字综合能力得到显著地提升。


绿园区委会作为党派基层组织,将关爱学生的健康发展列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之一,特别是对春晖小学经典诵读活动十分关注,多次邀请民进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民进吉林省委出版专委会的专家、学者,省、市骨干教师来到春晖小学帮助指导,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本次活动,省委会出版专门委会及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特地购置了800册,价值2万余元的最新图书送给春晖小学,长春市委会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拨出新书400册送给春晖小学,绿园区委会的会员捐献图书300册。


段维智在讲话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进各级组织一直关注着教育的发展,关注着农村办学质量和教育的均衡发展,并长期致力于对薄弱学校的捐资助学。最后,他希望春晖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刻苦学习,健康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才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春晖小学 民进吉林省委会 捐赠图书 读书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