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座谈会

2016年04月14日 15:48 | 作者:民进长春市委会 | 来源:周晓时 王丹
分享到: 

4月8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年度参政议政座谈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常委、民进长春市委会秘书长黄金和、宣传处处长李峰及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市民进参政议政专员、骨干共20余人与会。会议由李峰主持,并宣读了民进长春市委会对2015年市政协开展的“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中表现优异的5个基层组织及15名会员进行表彰与奖励的名单。


98eecb20c6d71879386206

4月8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年度参政议政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黄金和在讲话中首先简要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并介绍了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设想和计划。随后,与会人员针对长春市当前重大社会经济发展问题、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现场填报了调研课题。


会议决定,由吉林大学李贺平、吉大中日联谊医院教授姜亦忠、东北师大出版社副社长张晶莹、吉林农业大学出版部主任鞠善宏等会员牵头,分别组织课题组,对“关于加强长春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制度保障问题”、“关于我市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教育模式问题”等课题展开调研。民进朝阳区委员会、宽城区委员会、绿园区委员会等基层组织也将就各自负责的课题组织开展调研工作。


会议明确了课题调研经费、调研组织工作、课题阶段进展等各项工作细节,为全年参政议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参政议政 十三五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