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贵州省委会赴黔西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2016年04月14日 15:52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4月11日,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子仪率民进省委会机关一行赴黔西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黔西县同心商贸城、电子商务中心、黔西县至善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等。


下午,省委会赴黔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在黔西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曾国强,中共黔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军,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黔西县支部主委黄勇,县四大班子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宣传部、扶贫办、教育局、科技办等单位有关同志及民进黔西县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黔西县扶贫办同志详细介绍了黔西县精准脱贫情况,双方就黔西县教师队伍配置不合理、留守儿童心理关注、职业教育发展、观音山文化旅游打造、阳明文化重塑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郭子仪表示,省委会将密切关注精准脱贫工作,调动会内外力量广泛参与,全力支持黔西县精准脱贫。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贵州省委会 黔西县 精准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