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举办宣传和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

2016年04月14日 16:06 | 作者:楼巧英 |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414154013216084


20160414154035431170


2016年4月6日至11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为了提升全省宣传和理论研究骨干的整体水平,联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武汉举办全省宣传和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省委会副主委陈琪作开班动员。湖北省社院副院长桂汉良、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参加开学典礼并致辞。


陈琪首先对怀着学习、取经、交流、提升等愿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使命神圣、职责重大;二是围绕学习实践活动,围绕“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将宣传重心下移,真正走近基层、贴近党员;三是牢牢把握主旋律、创新方法手段、提升能力水平,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们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政党协商》、《新闻写作》、《参政党理论研究有关问题》、《摄影作品赏析与创作》等讲座以及新媒体的实际应用等课程。学员们还实地走访武汉市民之家,了解武汉城市历史以及现代发展规划;走进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辛亥革命纪念馆等,深入了解那段风云变幻的历史,近距离地感受那个红红火火的大革命时代,革命前辈不畏艰辛、无惧牺牲的献身精神。


浙江省各级农工党组织的宣传干部、通讯员和理论研究骨干以及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共55位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骨干培训班 宣传思想 理论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