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2016年04月14日 16:09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016年4月12日下午,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市委会副主委包景岭、侯欣一、刘文伟、王毅斋,市委会秘书长刘绍文出席。会议由王毅斋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会副主委包景岭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市委会副主委侯欣一、刘文伟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20160414155048403367


20160414155131428489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和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经济社会发展宏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于积极破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难题,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不断把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面临的新形势。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会委员,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12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两会精神 十三五 美丽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