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同心圆工程在安徽定远举行揭牌仪式

2016年04月14日 16:12 | 作者:毕璧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11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主委余明永一行4人,赴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举行同心圆工程启动暨捐助卫生室揭牌仪式。在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滁州工委主委査镜波出席本次活动。


20160414151937944842

 

同心圆工程是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的倡导下,由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发起、社会各届人士积极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其宗旨是以关爱生命、关爱健康为根本出发点,致力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医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核心任务是捐建乡村卫生室、资助培训乡村医务人员和开展慈善义诊等活动。


此前,农工党广州市委会捐助建成高埂村卫生室。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农工党在定远县实施同心圆工程正式启动。仪式上,余明永表示今后同心圆工程会更加关注定远县的乡村医疗卫生建设,为定远乡村医疗提供更多的援助。


査镜波强调,农工党滁州工委将与农工党广州市委会紧密配合,积极完成卫生院后续业务培训、义诊、提高服务质量等工作,努力把这项工程做好、做大。她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同心圆工程,奉献爱心,为更多的老区人民带来健康、希望和幸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同心圆工程 揭牌仪式 农工党 慈善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