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南通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2016年04月14日 16:22 | 作者:陆玲玲
分享到: 

4月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南通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谢嘉、宣传处张蓓一行在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与南通市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座谈交流,通报了致公党省委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了解南通市委及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孙淼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总结了2015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及经验,介绍了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计划——结合市委会换届、课题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重点,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以学习实践活动引领全年工作。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体会,针对发掘党外人才、“引凤工程”服务长效化、基层组织设置管理等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调研组一行对南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思路和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梳理相关经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凝聚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江苏省委 南通 学习实践活动 基层组织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