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成立 陈建飚任委员会主任

2016年04月14日 16:42 |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2016年4月8日,经台盟广东省委员会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台盟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台盟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9名,陈建飚同志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叶耀华、陈清良、林良倩同志任副主任。


同日,台盟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陈建飚主持会议。陈建飚指出,设立盟省委监督委员会,是加强盟内监督,发扬盟内民主的重要举措,是台盟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具体实践。会议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盟内监督有关文件,陈建飚对监督委员会的机构设置、监督职责做了具体的介绍,大家一起研究了2016年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尤其是根据台盟中央的要求,做好台盟市级组织换届的监督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 陈建飚 第一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