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昝林森当选主委

2016年04月19日 11:0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17日,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车建营、中共杨凌示范区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董立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应坤、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曼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民主党派代表到会表示祝贺,杨凌示范区近百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盟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盟省委关于民盟杨凌示范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任命决定,决定昝林森为民盟杨凌示范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主委;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改生代表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和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17名候选人均高票当选,推选昝林森为主委。


车建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和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积极引导盟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第二,要积极鼓励和支持盟员立足本职,为杨凌示范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三要积极参与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工作;四要坚持“人才强盟”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五要继续传承党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杨凌 第三届代表大会 车建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