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一行赴遵义考察

2016年04月19日 11:08 | 作者:旺国兴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041817325678146

李世杰一行考察会员企业仁怀市新朝阳医院


4月13—14日,民建中央组织部李世杰部长一行来遵义考察,着重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会员企业供给侧改革情况进行调研。民建贵州省委副巡视员朱萍,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遵义市委主委胡小远,中共习水县委常委、习水县统战部部长侯亚军,中共仁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锋,仁怀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吕恩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世杰一行深入到仁怀市会员企业仁怀市新朝阳医院、贵州中黔(酒业)集团、贵州黔酒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医院的床位配备、医技人员、内窥镜技术开展情况等,以及酒类企业的库存、技改、市场销售等情况。


李世杰部长与民建遵义市委领导班子、基层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开展座谈,在认真听取了民建遵义市委的组织建设情况、仁怀支部工作情况和企业家会员关于如何去库存、如何进行供给侧结构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民建遵义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向会员们讲述了民建的光辉历程和历届领导人的生平以及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李世杰指出,民建中央提出基层组织要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基层组织要按照“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以参政议政吸引会员、以人为本凝聚会员、以骨干带动会员”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基层民建会员不仅要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还要深入、全面学习民建的历史,充分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增加凝聚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他要求,基层组织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三为主”的方针,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优化结构、保持特色”的原则,严把质量关,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强调代表性与影响力;企业界的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本地区、本行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在遵期间,李世杰还参观考察了遵义会议会址、茅台酒厂和国酒博物馆,在青杠坡战斗遗址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李世杰 遵义 基层组织建设 会员企业供给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