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榆林市委会在古塔镇开展环保知识宣传

2016年04月19日 11:12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418165944465115

 

2016年4月9日,在榆林市榆阳区第六届杏花文化节启动之际,农工党榆林市委会环保支部和科技支部共同赴榆阳区古塔镇开展农村环保科技知识宣传活动。


榆阳古塔镇万亩杏花因其地域特色显著、产业规模宏大、生态环境优美等特点,在2014年获农业部公布的中国最美田园名单之“最美花卉景观”美誉。村庄变美,来旅游的人就多了,所以环境保护就显得尤为重要,对此,环保支部和科技支部借此机会,采用多种形式对游客及本地群众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册,宣传扇、宣传袋600多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


本次活动由环保支部主委侯小萍、科技支部主委杨玉林共同策划,支部副主委李鹏、张钧、杨玉强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整个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流畅顺利,受到群众、游客广泛赞誉。

编辑:秦云

关键词:环保知识 农工党 榆林 古塔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