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2016年04月19日 11:29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418140531027807


2016年4月11日是第20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综合治疗,品质生活”。当日上午,农工党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开展了“世界帕金森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主要由讲座和诊疗组成,分别在医院门诊大厅和成华广场进行。活动中,支部主委、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宋春江在门诊大厅为患者们开展了《告别铁面人》的讲座,详细讲解了帕金森相关治疗和注意事项,以及帕金森康复治疗与心理健康等内容,对帕金森相关诊疗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同时,成华广场上的义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解答患者及家属的各种问题,免费为80余位患者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现场,党员专家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帕金森的临床表现、危害、预防、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帕金病和脑血管病筛查,并倡导大家多参加户外活动,生活作息正常,家中如有老人出现手抖严重、腿脚不灵活等现象,有可能属于帕金森病的早期症状,应引起注意,及早就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送去健康知识,同时还提高了农工党的社会认识度。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成都 义诊 世界帕金森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