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长治市委会赴杭州上城盟员之家调研考察

2016年04月21日 16:2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15日,民盟山西省委常委、长治市委会主委王卫军、民盟长治市委会副主委刘建红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派职能、提升自身凝聚力、激发成员活力、规范盟务工作等议题来上城盟员之家调研考察。民盟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常生、盟员之家负责人朱泽等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会上,民盟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常生首先对王卫军主委率长治市委会一行来到上城区盟员之家,开展盟务工作创新研讨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就基层盟组织发挥党派职能、提升自身凝聚力、激发成员活力,规范盟务工作等议题,分别介绍了各自做法和经验,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周常生主委就上城区盟员之家的档案管理、盟务电子信息平台、盟员之家组织活动、盟员参政议政等情况作了介绍。王卫军主委表示,此次来杭州学习特别是在上城区盟员之家调研,学习了很多盟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回去之后将研究推广上城的先进做法。

周常生主委感谢长治市委会传经送宝,表示将进一步通过联合研讨的形式,就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学习兄弟盟组织的创新之举,为进一步做好上城区的盟务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长治市 上城盟员之家 杭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