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2016年04月26日 15:45 | 作者:罗长中 韩邢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21日,在川调研的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亲切接见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并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委会工作汇报。座谈会由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刘家强主持。

“民革的参政议政上下联动机制一直在探索之中,目前最成功的成果就是与四川合作的‘在攀西地区大力发展阳光康养产业’与‘加快军民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这两个调研课题!”万鄂湘对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鄂湘指出,要立足四川省情,发挥四川特色,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集中优势做好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要利用好民革e家信息平台,收集反映数据和信息,集民革全党之力搞好参政议政工作。谈到组织发展工作时,他强调,今年是民革各市州换届年,要严肃换届纪律,搞好政治交接,确保平稳顺利过渡。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民革中央调研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罗长中 韩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