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凯旋支社情系学子

2016年04月28日 08:39 | 作者:冯立培 刘向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凯旋支社携手智在行慈善基金,走进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陶营乡铁炉营小学,开展“温暖春天”支社活动。

汝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地处伏牛山浅山区的铁炉营小学成立于1942年,现有160余名学生。按照2016年支社活动安排,支社主委史利红早早便把“温暖春天”工作列入3月的支社活动日。

铁炉营小学是史利红在一次山区义诊中注意到的,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神一直在她心头萦绕。为了汇聚更多爱心力量帮助山区的孩子,经过反复沟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凯旋支社与智在行慈善基金达成牵手意向,共同开展“温暖春天”活动。

活动当天,凯旋支社及智在行基金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演讲、舞蹈等节目,并与孩子们结伴登台,互动表演。“大声说出我的爱”、“齐心协力小游戏”、“我要做的更好”等节目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孩子们纷纷跑上“讲台”,大声“宣告”自己的理想,并以给叔叔阿姨们带红领巾的方式表达感谢。

真情系学子、温暖送山村。社员张乃明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亲手在校园里种下了一棵小树。凯旋支社微信群里图文直播着活动进展,群聊中满屏尽是点赞和祝福的话语。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给学校送去了电器、桌椅、健身器材,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图书、作业本、排球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还在校园内外义务植树十余棵。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智在行 温暖春天 铁炉营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