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曝美团等团购存色情服务 明码标价880元起(图)

2016年05月02日 07:51 | 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供述

涉黄会所服务880元起

4月27日晚上9点,10名涉案人员在万寿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嫌疑人朱朱(化名)供述,她今年29岁,河南人,来京4年,一直从事销售工作。今年3月8日,她通过招聘网站看到会所招聘销售和记账员,于是通过所留信息取得联系,一名郭姓男子约她在案发高档公寓7层大厅面试,随后她获得这份工作。

朱朱供述,她每天的工作是负责给客户介绍项目、推销注册会员、售票记账及派女技师接活儿。会所服务分为880元到2980元不等。女技师会根据不同的客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淫秽色情服务。

聘19岁高职学生接送客

据着卡通外套女子亮亮(化名)供述,她是北京市某高职学校的在校学生,今年只有19岁。她称起初是想找一份实习兼职的工作,后来在招聘网站看到了招聘信息,随后前来面试。面试女子告诉她,只需要将客户接送至房间即可,并不需要做其他工作就可以获得丰厚收入。

亮亮称她随后答应了做这份工作,只做了几天,就感觉不对,害怕了想不做,她称并不知道自己接送的男子都是来做何服务。当民警询问她会所内抓获嫌疑人有的全身裸体有的衣着暴露,且已在监控视频发现她在此工作多日,她仍以原理由狡辩,拒绝交代。

团购网员工上门改单被抓

据朱朱供述,会所的老板通过某团购网站做宣传,同时提供团购服务,团购的价格相较原价位实惠。

据在现场被抓获的涉案人员王某某介绍,他是某团购网负责客户业务的工作人员。案发当日,他前往这家店铺是应店铺要求前来更改商家网页单子,“有一个588元的团购内容要撤销掉”。

当记者询问他,现在知道该会所什么性质时,他表示可能“涉黄”,“不会给我们知道内容(具体服务内容)。”

王某某表示,其所在团购网站总部运营对注册商家是有审核的,系统有风控审核,会根据商家上传的图片做区分审核,通常情况下有着短裙等暴露服饰、内容“刺激”图片的商家是不能通过审核的。一般商家注册两个月后,通过审核就可以使用团购服务,商家每完成一单团购,获利的百分之十会给网站作为提成。

当记者询问,若其所言属实,此次前来修改订单是否发现店铺有问题,王某某称“这家店涉黄”。他表示,该团购网站的审核系统不是很全面,商家通过审核后可以自己改相关信息,审核系统并不完善,无法确保审核准确无误。

4月27日晚11点左右,10名涉黄嫌疑人被民警带往海淀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