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曝美团等团购存色情服务 明码标价880元起(图)

2016年05月02日 07:51 | 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调查

美团大众点评存色情服务

记者随后从警方知情人处确认,被抓员工就职于美团网,是负责客户业务的工作人员。

4月27日晚上和4月28日上午,记者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两家团购网站手机APP内均搜索到了“御境男士SPA养生会所”店铺,地址描述仅详细到其所在公寓。

店铺类别分别为“保健/按摩”和“足疗/按摩”。两家软件的团购内容均有688元、888元、1188元、1688元、2980元5种,分别售出22个和25个团购。团购项目的名称有“单人至高无上性经伊朗SPA套餐”、“单人至高无上性经净灵SPA套餐”等包含“性”字样的隐晦词语。

在美团网该会所一个标注门市价为5980元、团购价为2980元的团购页面内,记者看到,团购套餐的介绍中写着“极乐风情助浴+深海矿物有机浴盐+极乐互动+角色扮演+丝丝情谊+普世古流+贵妃玉指+鼻划+巴黎臀护+魅欲体疗+臀部指压+丝划+巴黎热疗+极乐意境空间幂想”等具有隐晦色情内容的介绍。在大众点评网该会所的各项团购介绍内,也包含同样内容的文字。

记者查询两款APP的该会所店铺图片发现,除了会所内部照片外,APP上还有身着暴露女子为半裸男士按摩的图片或不同暴露程度的照片。

两APP该会所团购的评论数量为19和31个,内容包括“我想到的没想到的服务都给我想到了”、“一句话,男人的好去处”等带有隐晦性暗示的评论。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两家团购网站和手机APP内均搜索到了“御境男士SPA养生会所”店铺,发现该会所的信息及评论仍在,相关衣着暴露女子照片仍在,只不过所有团购内容已全部下架。

昨天,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7名违法行为人因卖淫嫖娼被治安拘留,其他3人因情节较轻被批评教育后释放。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