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湘潭市委调研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10:51 | 作者:蒋瑛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29日,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胡运坤带领部分民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共10余人,开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专题调研。市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赤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处主任郭小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湘潭市岳塘区河东风光带二期(滨江路)房屋征收项目、雨湖区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房屋征收项目,岳塘区委副书记唐杰,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副区长唐世荣分别陪同调研,两区征收办负责人现场讲解,最后在市房产局开展了专题调研座谈,听取了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胡运坤对市房管局和有关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安全征收、高效征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于征收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问题,民盟市委将继续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打造“精美湘潭”、城市面貌“两年大变样”做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湘潭市委 房屋征收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