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平顶山市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5月05日 10:57 | 作者:罗原恒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民建平顶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专题研究宣传思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巩国顺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建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大宣传”理念,将宣传思想工作与各项会务工作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会员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二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构筑宣传思想工作大平台。继续办好一刊、一网、一报(会刊、网站和手机报),完善微信群和QQ群建设,及时开通微信公众号。三要健全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大发展。加强与社会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络,争取主流媒体支持,及时把会员中的先进典型以及成功经验宣传好,引导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信息员要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从勤写多写入手,练好笔杆子,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文字写作能力,不断提高信息和报道的质量,做到结构和表述无硬伤,经得起推敲。

会议要求,平顶山市各级民建组织要以中共十八大和民建十大精神为指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开辟新途径、充实新内容、掌握新规律、创造新辉煌,使宣传思想工作更富有时代感、更富有创新性、更注重实效性。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平顶山市 宣传思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