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贵阳启动“统战宣传周”活动 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6年05月19日 09:4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战宣传周”活动,宣传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展示统一战线工作成果。

“统战宣传周”活动于5月16日启动,为期一周。由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全面统筹、安排、指导,各级各单位分级负责。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高新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综保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区(市、县)党委统战部,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团市委统战部等单位参加,通过悬挂标语、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便民利民活动、邀请专家授课、开展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展示近年来贵阳市统一战线工作成果。

为确保活动成效,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制作了“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的系列展板,在市级行政中心进行展出,系统展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取得的成果。还制作了宣传环保袋、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发放给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市民群众,使大家更多地了解统战、认识统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贵阳 统战部 统战宣传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