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员关爱孤残儿童

2016年05月20日 15:20 | 作者:胡瑜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分享到: 

在5月14日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白先达、胡瑜、乐干民、梁建平、赖丽萍、余运江、秦明等社员冒着雨参加了桂林市残联组织的“牵着蜗牛去散步”大型公益活动。

社员们观看了智障人士的才艺展示,欣赏了他们及其亲友和其他爱心团队精心准备的残健融合演出,感受了他们不惧困难、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他们走进残疾人的世界,给他们微笑与拥抱,带他们去散步。他们慷慨解囊,购买残疾人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岳福武、韦雅夫、乐干民还奉献出他们的书画作品,义卖后用于残障人士的技能培训及购买康复用具。梁建平还代表爱心团队发出了《关爱残疾人倡议书》,倡仪社会各界从人道主义出发,将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作为回报社会、个人积德祈福的善事,用宽容的心善待残疾朋友,用强烈的责任感关注残疾朋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献一份爱心,办一件好事,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关爱、支持、尊重、平等、理解架起我们和残疾朋友的心灵桥梁,让扶残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扬!

通过这次活动,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员们那份来自心底的浓浓爱意,也体现了我们九三人关爱弱势群体、关注民生、热心社会事务、致力于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的情怀。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牵着蜗牛去散步 残疾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