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内蒙古慈善总会今年将拨付150万元救助贫困重病儿童

2016年05月26日 14: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5日专电(记者哈丽娜)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慈善总会获悉,该会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贫困家庭儿童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2016年度将拨付150万元资金,救助贫困家庭重病儿童。

“内蒙古自治区贫困家庭儿童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主要用于救助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的城乡低保家庭0-18周岁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肾病、恶性肿瘤患儿。

该项目依据患者诊疗费用支出情况,对治疗费用在5万元以内的救助1万元,5万元至10万元以内的救助2万元,10万元至15万元以内的救助3万元,15万元至20万元以内的救助4万元,20万元至25万元以内的救助5万元,25万元以上的救助6万元。

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申请这一救助项目,需持家庭成员及个人身份证明、城乡低保证明、医疗诊断证明、诊疗票据复印件、照片等材料。


编辑:赵彦

关键词:内蒙古慈善总会 救助贫困重病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