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5月27日 14:39 | 作者:王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邵阳白公城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中共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分别代表民建省委和中共邵阳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副市长李万千,市政协副主席蒋科荣、李少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邵阳市委第七届市委主委曾东楼主持了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民建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民建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2016052641983169

 

赖明勇对民建邵阳市委过去5年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建邵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带领邵阳民建全体会员,为邵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昌义指出,中共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责,推动执政党建设和参政党建设互相促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新的眼光、新的思路、新的面貌,在邵阳后发赶超、富民强市中展现新的作为。

蒋科荣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民建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蒋志南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5年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在民建邵阳市委八届一次全会上,蒋志南全票当选为民建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卿晖、肖国球、蒲秀连、张宗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成生为民建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邵阳 第八次代表大会 第八届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