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农工党重庆市委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记略

2016年05月31日 09:35 | 作者:凌云 刘盛开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是第一次参加主委接待日活动,特别感动,这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5月5日,在农工党市委“主委接待日”座谈会上,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李萍如是说。

其实,凡是参加过“主委接待日”活动的农工党党员都有类似感慨。2013年以来,农工党重庆市委每月一次的“主委接待日”活动雷打不动地坚持开展,已然在大家心中镌刻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最初由区县组织和农工党党员预约的“请上来”,到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主动“走下去”,从与区县组织、农工党党员座谈交流,到看望农工党老党员、走访中共当地党委、考察农工党党员企业……从最初注重慰问、座谈、走访过程,到更加强调回复农工党党员意见建议,活动在形式、内容、程序、成果方面都得到极大完善、丰富和创新。

农工党市委还将市政府参事、区县组织班子负责人、留学归国年轻博士、统计骨干、挂职和担任实职农工党党员干部都纳入“主委接待日”工作范围,激励大家在时代洪流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迄今为止,农工党市委通过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走访党员、看望老同志、与中共当地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农工党区县组织、基层党员交流座谈、收集梳理党员意见建议等措施,架设起农工党市委与各方沟通的金桥,一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促进农工党重庆组织整体工作向前迈进向上提升的助推器。(记者 凌云 通讯员 刘盛开)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 大渡口区 主委接待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