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湖北省委开展扶贫调研

2016年05月31日 09:44 | 作者:李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日前,民进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唐瑾带队专程赴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三里畈镇,对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的黑山羊养殖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科研育肥基地,察看了黑山羊养殖项目的设施配套情况,了解了黑山羊的生活习性、养殖技术、经济效益等情况。2007年9月,刘锦秀联合当地养羊户,注册成立了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合作社成为大别山区首家集黑山羊育种、科研、培训、养殖、销售于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黑山羊放养的草场和种公羊羊舍,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了黑山羊的养殖销售情况。

此次调研收获很大,民进湖北省委将尽快组织有关人员赴湖北民进对口扶贫点恩施州咸丰县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在扶贫点开展黑山羊养殖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了解当地农户是否有养殖黑山羊的意愿,以利于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李晋)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湖北 三里畈镇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