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成立海归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中心

2016年05月31日 09:53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7日,“湖北省海归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中心”揭牌暨首期“鄂海双创项目汇”路演活动在湖北省留学人员之家举行。

“湖北省海归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中心是由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的专门为归国人才服务的创投平台。”湖北省留学生联谊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曾支农表示,旨在为企业和专门机构之间搭建务实、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以实现在鄂海归抱团发展,推动湖北海归创新创业的快速发展,使海归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近年来,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除了全力打造“湖北省海外引才公共服务平台”和营造“湖北省留学人员之家”外,还根据海归创业强烈的资金对接及资本市场规范辅导需求,积极探索发挥金融资本、社会资本的杠杆作用,与关注海归双创发展的金融机构等密切合作,以“银企对接”、“项目路演”、“风投孵化”、“上市辅导”等方式,分别为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海归企业提供有效帮扶。

据介绍,湖北省海归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中心今后将定期举办“鄂海双创项目汇”路演活动,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平台,帮助留学回国人员企业有效解决资金问题。(记者 毛丽萍 见习记者 焦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北 海归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中心 鄂海双创项目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