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王毅会见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

2016年06月02日 14: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渥太华6月1日电 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蒙特利尔会见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

王毅表示,克雷蒂安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任总理期间与中方共同打造了中加关系的黄金十年,为中加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卸任后依然关心和支持中加友好合作事业,我们高度赞赏。

王毅表示,中加有着广泛共同利益。中方愿与加拿大新政府共同努力,开辟中加关系新的黄金时代。双方要不断增进政治互信,筑牢双边关系基础。发挥各自优势,拓展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环保等领域务实合作。

克雷蒂安表示,他一直为任职总理期间推动加中关系发展感到自豪。加中应该做好朋友和好伙伴。双方要坚持相互尊重,深化广泛领域的合作,推动加中关系实现新的大发展。(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王毅 加拿大 前总理 克雷蒂安 加中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