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南昌市委会开展“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4:29 | 作者:廖中上 | 来源:民进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民进江西省委会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部署,5月19日,在民进南昌市委会的组织领导下,民进南昌市湾里区支部联合湾里区工商联、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联合开展“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亲临指导并讲话。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民进南昌市委会主委谭绍木参加活动。

汤建人在讲话时指出:民进南昌市湾里区支部联合湾里区工商联组织的“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是民进南昌市委会贯彻落实《民进江西省委会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形式很新颖,是发挥民进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民进南昌市湾里区支部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在充分考虑基层商会民营企业发展需要的前提下,利用民进法律人才资源优势,联合湾里区工商联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开展了这次“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培训、咨询服务、结对帮扶等举措,为加强民主党派中的法律人才服务民营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法律服务方面的引导和支持,必将对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力量,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推南昌市实现“四个强起来”战略目标产生积极的作用。

汤建人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湾里区的民营企业家一是正确认识企业的使命,二是正确认识企业所处的节点,三是正确认识企业的发展环境。

活动中,由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高级律师、南昌民进会员徐建章开展了“民营企业风险防范”法律知识讲座,并现场进行了法律咨询,讲座咨询取得了湾里区民营企业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豫章律师事务所与湾里的2家民营企业举行了“一对一”的法律结对帮扶现场签约。

民进江西省委会宣传调研部副部长余桂林,南昌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王平,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钱瑜琼,中共湾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晓毛,湾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明清应邀出席了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南昌市 法律服务进民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