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益阳市委会到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4:54 | 作者:周辉 |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会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益阳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益阳民进同心爱心义工队,来到益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了轮椅、彩电、衣服、鞋子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民进益阳市委会副主委、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云,民进益阳市委会副主委、资阳区副区长刘方军参加捐赠活动。

民进益阳市委会同心爱心基地,自2013年在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挂牌以来,一直坚持筹集善款和物资,组织爱心人士开展关爱孤儿、慰问残障儿童,为残疾儿童开展免费体检、康复治疗等爱心活动。 同心爱心活动已成为益阳民进的爱心品牌。

目前,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收养的一部分孩子是残障儿童,这些孩子大多患有脑瘫、心脏病等疾病,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市儿童福利院特地设置了康复室,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形式的康复治疗,配置了功能更加齐全的残疾人专用轮椅可以大大方便残障儿童的生活。看到叔叔阿姨们给每个活动室都换上了55英寸的电视机,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孩子们还穿上了义工们送来新衣服,新鞋子,为叔叔阿姨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益阳市 儿童福利院 六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