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抚州市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06月08日 14:49 | 作者:邵沉 | 来源:民进抚州市工委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民进抚州市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工委主委刘菊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张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工委副主委李凌、罗亦文、邵沉、马颖出席会议,抚州民进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4437e67f536718c1b4f202

 

刘菊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民进抚州市工委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民进江西省委会“一三五”工作思路,和市委“高位谋事、精准发力、敢于担当、跨越发展”工作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增进全会的凝聚力和活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智聚力,建言献策,取得优异成绩。市工委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民进省委会评为“民进全省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市直属第一支部被评为“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2015年,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市工委提交的《促进民间融资规范发展的调查报告》被省委会采用,得到省委书记强卫等领导的批示。

会议表彰了基层组织2015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抚州市 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