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邵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审议通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6年06月08日 14:56 | 作者:陈文佳 |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分享到: 

6月3日,民进邵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民进23个基层组织的77名代表参加大会。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邵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东·华尔丹,邵阳市人大副主任曾东楼,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民建邵阳市委主委蒋志南,农工党邵阳市委主委毛学雄,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主委晏丽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4437e67f536718c1c03a02

 

毛学雄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东·华尔丹代表中共邵阳市委向全市民进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马石城他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对邵阳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进邵阳市委会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与“十三五”同行,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曾阳素代表民进邵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徐桂阳为民进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喜国、刘承智、戚雅颂、黄家胜为副主任委员,并任命黄一萍为秘书长。

民进湖南省委会有关部门、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的负责同志;市政府与民进市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统战部以及民进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邵阳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