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永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08日 15:00 | 作者:莫顺斌 邓曙光 | 来源:民进永州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日至2日,民进永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和中共市委副书记张严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袁火林代表永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秀英代表民进永州市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授权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进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通过代表大会决议。


4437e67f536718c1c32306


马石城高度评价民进永州一届市委会取得的成绩,衷心希望民进永州市委会二届班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多党合作意识、政党组织意识、服务大局意识,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与“十三五”同行,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为己任,努力夯实自身建设根基,不断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模式,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路径,为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易佳良充分肯定了民进永州市委会五年的工作,对民进永州市新一届班子及民进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同心”实践,切实做到“三个自觉”,增进政治共识,要聚焦发展主题,强化履职担当,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多谱和谐之声;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建设全面小康和品质活力永州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胡建辉为主任委员的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

永州市领导颜海林、程晨曦、袁火林、彭爱华、唐运军、封金祥、吕斌、田洁、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赵品山及市委统战部、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永州市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