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08日 15:05 |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民进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于6月4日-6月5日举行。这次大会听取并审议民进海淀区第三届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6月5日上午10:00,民进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式。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中共海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勇,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洪,民进海淀区委会主委邓佑玲,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以及80余会员出席了开幕式。民进海淀区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吴森堂主持了开幕式。


4437e67f536718c1c77407

 

开幕式上,庞丽娟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对中共海淀区委五年来对民进海淀区三届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庞丽娟在讲话中还对海淀区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在海淀区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海淀区委会的工作。他相信即将产生的民进区委会新一届领导集体,一定能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和广大会员的重托,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民进海淀区委工作的新局面。

民盟海淀区委主委张维佳代表海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主席团成员邓佑玲代表民进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经过全体代表地认真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北京市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邓佑玲当选新一届区委主委。

6月5日,民进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举行闭幕式。民进海淀区四届委员会副主委沈腾致闭幕辞。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北京海淀区 第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