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苍南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06月15日 11:05 | 作者:庄传开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潘长旺,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周连昆,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何民参加成立大会,中共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温州市兄弟民盟组织代表,苍南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到会祝贺。


20160613155609_5450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民盟苍南县第一次全体盟员会议,由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胡新根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苍南县支部的批复》《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曾迎玲、李苗、李玉成、蔡振贤、林佳云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民盟苍南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经分工,曾迎玲当选为主委,李苗、李玉成为副主委。

成立大会上,徐向东副主委代表民盟浙江省委会向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全体支部盟员强化参政党意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能力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意识,推进规范化组织建设,开创盟务工作的崭新局面。


20160613155740_0450

 

潘长旺主委和胡长虹部长分别讲话,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当选主委曾迎玲在表态发言中号召全体盟员要知盟爱盟,维护形象;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丰富活动,增强活力;努力建设好民盟苍南县支部,为谱写苍南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苍南县支部目前共有10名盟员,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苍南县多党合作事业又有了新的舞台、新的力量、新的阵地。苍南县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将借助民盟这一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添砖加瓦。

下午,盟员们还参观考察了苏渊雷纪念馆。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苍南县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