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六届委员会届末领导班子述职会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推荐工作完成

2016年06月15日 14:00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5月26日,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了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会。民进阳泉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及会内任职副县级及以上实职干部的会员等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阳泉市副市长、民进阳泉市委会主委任衍钢主持会议。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和平出席会议。

述职会上,任衍钢首先代表民进阳泉市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就2011年换届以来近五年的工作,从贯彻民主集中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作了个人述职,其他十二位市委会委员也分别先后作了个人述职。大家围绕自己近五年来在思想建设、领导水平、合作共事及工作实绩四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交流。

高和平首先对民进阳泉市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五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他指出,全体委员的述职内容丰富,提纲挈领,尽职尽责,表达了大家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阳泉民进组织整体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在面临即将进行政治交接的时刻,如何更好地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即将荣退的委员、继续留任的委员,以及基层主要负责人,都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大家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有忐忑心。要高度认识政治交接的重要性,特别是继续留任的委员,要继续履行好自己的使命,认真协助会机关完成好换届任务;二是要有平常心。基层组织负责人或骨干会员,无论能否进入领导班子,都要有一颗平常心,都应把组织放在第一位,都要认真履行自己加入民进组织的诺言;三是要有赤城心。作为荣退的委员,要起到传帮带作用,要继续发挥自己的影响作用,帮助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更好地开展工作;留任的委员和即将进入领导班子的新成员,都要更加热爱民进组织,传承民进优良传统,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阳泉民进茁壮成长做出新的成绩。

参加会议的全体会员还对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同日,民进阳泉市委会还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会。大家认真按照《民进阳泉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要求,审时度势,严肃认真,完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推荐。

推荐会后,阳泉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与每位参会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阳泉市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