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帆走访看望厦门市委会机关干部

2016年06月15日 14:14 | 作者:王珏荣 | 来源:民进厦门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3日,正在厦门参加第八届海峡论坛的民进中央副主席、福建省委会主委张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走访看望了民进厦门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张帆主委在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魏刚、民进厦门市委会主委吴丽冰的陪同下走访了机关各处室,并与全体机关人员亲切座谈。


4437e67f536718caf72d03

 

座谈中,张帆对厦门市委会届中调整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厦门民进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帆指出,厦门市委会取得的成绩虽然有厦门独特的地缘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但离不开会市委和领导班子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离不开机关全体干部踏实肯干、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离不开广大基层组织及会员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在魏刚担任主委期间,厦门民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新当选的吴丽冰主委能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帆 民进 民进厦门市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