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 续写广东九三光辉历史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举办首届青年论坛

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年06月15日 14:27 | 作者:李婷 |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分享到: 

6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珠江宾馆举办首届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姚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陈敏、顾也力、陈利浩、张少康、黄惊雷,秘书长何江华,机关副巡视员彭正方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的250多名40岁以下的青年社员代表参加论坛。


14_00_04_980_98803_10_41_30_849_17076_DSC02071_fbfb

 

此次论坛设计为了更突出青年社员的特点,设计了9大板块,除开、闭幕式外,还创新性地设计了破冰活动、辩论赛、主旨演讲、即兴才艺表演、青年社员风采拍摄、分组讨论、圆桌会·面对面等内容。


14_00_13_045_40956_10_41_47_853_08423_qgwcldh1fb

 

会上,姚志彬等为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陈利浩,执行主任张镇海、刘庆伟、罗海铭、王祯桢(广州)、梁真(深圳)颁发委任状,并希望他们认真做好青工委工作,为社内的青年成长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使青年工作有新发展,促进社组织健康发展。


14_00_23_091_15442_10_42_02_002_15194_qgwzpgfb

 

论坛发表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首届青年论坛宣言》,号召广大青年社员“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勇担重任,以今日之作为,续写广东九三之光辉历史,以今日之担当,助推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首届青年论坛 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