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市长宁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为人提三点建议

2016年06月24日 11:12 | 作者:张志勇
分享到: 

日前,致公党上海市长宁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人民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中共上海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中共上海长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到会并讲话。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马进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长宁区委在中共金山区委支持和帮助下,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希望致公党长宁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三是要聚焦创新发展,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W020160623598391701691

 

王为人代表中共长宁区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长宁区第三届委员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致公党区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共识,凝聚“侨”“海”之心,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伟大事业;二是进一步投身实践,汇集“侨”“海”之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奉献“侨”“海”之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长宁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长宁区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区委四届第一次会议上,张培莉被选为区委主委,王娟娟、郑英姿、汪兆军为副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市长宁区 第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