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四川德阳

夏华祥、喻晓钢作主题宣讲

2016年06月24日 14:05 | 作者:农工党德阳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2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走进四川德阳。德阳市公路局局长、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主委何苹主持活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夏华祥与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委员、德阳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喻晓钢作宣讲报告。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常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谢天佑,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副主委邱明、周丽姬、张平富,市委会秘书长原宁出席活动。


20160624132426292109

 

夏华祥作了《实现社会主义是农工党始终不渝的追求》主题宣讲。夏华祥以详实的史料、感人的故事,生动阐述了农工党一路走来的坚持与艰辛及与中国共产党互相支持、亲密合作的革命友谊和优良传统,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加深了对农工党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喻晓钢作了《我在农工培养下成长》主题宣讲。喻晓钢深入浅出的从基层党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如何履职、配合等方面,结合自身成长实际,以更加贴近党员的人和事生动阐述了农工党员成长的方式方法,使大家受益非浅。

来自农工党德阳市委会8个基层支部的近150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德阳市 百场主题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