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沧州市委会赴唐山考察调研

2016年06月24日 14:07 | 作者:吴金星 | 来源:民进唐山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沧州市委会主委闫书林,副主委高九成带领沧州民进考察团到唐山参观考察。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杨方,副主委卢品贤、王黔平、张锦瑞、王福燕等陪同。

闫书林一行参观考察了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高新区有关企业和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两地民进召开了座谈会。杨方向沧州民进考察团介绍了唐山经济转型发展情况和唐山民进的工作成绩,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唐山民进围绕工业强市、转型升级等课题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沧州民进会员认为,唐山市委、市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巨大的勇气和科学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承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和金鸡百花电影节等重大国际、国内活动,彰显了精准谋事、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提升了唐山乃至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闫书林指出,唐山在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作法,非常值得沧州学习借鉴。两地民进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共同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沧州市委会委员、支部主任、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成员、非公经济界人士共35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沧州市 唐山

更多

更多